臺南手搖飲推薦-吾奶王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

健康三街開了新的飲料店吾奶王
好奇寶寶的我毫不猶豫走進去
哇~ 有冷氣
夏天只要有冷氣就是加分
還有很大的等餐空間唷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

點餐機點餐唷!
還可以加入會員累積點數  優惠是現金折抵
好康報一下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

奶王鮮奶茶  是烏龍為茶底
喜歡喝烏龍一定愛這款
在這小窗口取餐~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必喝飲料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高山茶推薦

想明天寫好故事, 看白云記住流水。 說情愛相知心里, 問明月沒變大海。 >>>更多美文:自創詩

璧月柔波滋人寒,披風倚臺單影憐。 想她情綿意連連,甘化皎月守探看。 >>>更多美文:格律詩

每到大年三十,和家人一起坐在電視機前吃著餃子,欣賞春晚節目的時候,我總要回想起二十多年前的春節在廠里值夜班時的情景。 那些年,我在一家毛紡廠擔任廠團委書記,與廠黨委書記、廠長等幾位廠級領導一起承擔廠級值夜班,每星期值一次。我是從車間保全工干起來的,對工人師傅們有著深厚的感情。那些年由于毛線旺銷,廠里是四班三運轉,每當大年三十輪到我值夜班時,我不僅要到各車間、部門巡查各級值班人員是否到崗,還有一項重要的工作,就是要保證上夜班的幾百名工人師傅能按時吃上餃子。根據安排,餃子餡里不僅放了許多大蝦仁,還要放幾大盆的雞蛋。由廠級值班的領導保管存放雞蛋的柜鑰匙,需要保證雞蛋一個不少地放進餡里。因此,大年三十傍晚6點我一接班,負責后勤的同志就把放雞蛋的柜鑰匙交給了我。 大約晚上8點,我為食堂負責人打開柜子,取出那幾大盆雞蛋,食堂的師傅們就開始磕雞蛋和餡。為了完成把雞蛋全部放進餡里的監督任務,我感覺自己一個小伙子站在一邊袖手旁觀不合適,因為大家都在為夜班工人能按時吃上餃子而奮戰,因此,我每次都要幫著磕雞蛋。由于雞蛋太多,我練就了雙手同時磕雞蛋的功夫——兩手各抓一個蛋,同時往盆邊“當”的一磕,分別用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握住雞蛋,大拇指和食指同時用力,磕開的雞蛋馬上分成兩半,蛋黃蛋清落入盆中,隨即,把空蛋殼往身后一甩,“啪”的一聲空蛋殼落地,就這樣“當、啪、當、啪”,一秒鐘左右能磕好兩個雞蛋,那一刻我成了打蛋機器人,總能博得食堂師傅們的稱贊。 餃子包好,煮得,正好快到午夜12點,餐廳里早就掛滿了大“福”字,陸續出現了來吃飯的工人師傅,一會兒餐廳里就擠滿了人。我則開始了值夜班的第二項重要任務,與保衛部門的同志們一起在廠區里進行防火防盜的巡邏,我此刻非常緊張,因為這晚我是第一責任人。那些年春節還沒有禁放煙花爆竹,我們在“硝煙炮火”中,守護著工廠的安全…… 后來,我調到另一個單位,每到大年三十,輪到我去值夜班,就是與平時值班一樣,在辦公樓內的值班室聽電話,上傳下達。而每每此時,我總惦記著在企業里上夜班的工人師傅們,真想去看看他們。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排名推薦 》品質承諾: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核心價值台南飲料店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新標準

arrow
arrow

    wf6eap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